学院首页
Homepage
学院概况
Overview
教育教学
Education
学生天地
Student World
招生信息
Admissions
后勤保障
Logistics
校友专栏
Alumni
培训中心
Training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生天地
招生信息
后勤保障
校友专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学院举行法制安全教育讲座

国际学院举行法制安全教育讲座


新学期初始,随着越来越多的国际学生入境返校,为了进一步加强国际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学生健康安全,3月16日,国际学院邀请右安门派出所闫凌副所长、桂春波警官对在校国际学生进行了一场全面系统的法制安全教育讲座,此次讲座围绕反诈宣传、禁毒知识、出入境法规、日常提示等四方面进行了知识科普。

反诈宣传中,警官详细介绍了大学生校园中的常见诈骗手段及对应的防骗攻略,结合实际案例,更加深了同学们的反诈骗意识,最后也教大家牢记96110反诈骗专用号码。禁毒知识部分,警官结合丰富的图片让同学们对禁毒工作有了深刻全面的认识,毒品的危害之大令人警醒,重点强调了因文化和制度差异可能会带来的违法违规行为,切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警官还详细讲解了国际学生在华居留的相关法律法规,提醒同学们远离非法就业,介绍了财产安全、人身安全、交通安全等各方面的知识,教育学生们如何应对身边可能出现的安全问题。

本次讲座,受到了学生的积极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颇多,不仅提升了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也学习掌握了很多安全防护知识和本领。希望每一位学生都能平安顺利地度过在京的学习生活。

                                              撰稿人:闫永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铁营331号院1号楼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