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Homepage
学院概况
Overview
教育教学
Education
学生天地
Student World
招生信息
Admissions
后勤保障
Logistics
校友专栏
Alumni
培训中心
Training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生天地
招生信息
后勤保障
校友专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23年春季高校留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2023年春季高校留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为加强在京外国留学生管理服务,落实属地管理责任,2023年2月22日下午, 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联合相关分局在我校国际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高校留学生管理工作会议。20余所相关高校代表参加会议。

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李廉越警官首先通报了近三年来在京留学生的突出案事件情况,通过介绍典型案例分析了当前学生管理需要关注的重点。唐轶警官进一步对2023年高校留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对留学生勤工助学政策进行了解读,并针对春季开学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境外学生陆续返校各校要在开展禁毒教育、预防电信诈骗、杜绝非法就业、交通安全教育等方面重点开展工作。

从今年春季起,高校留学生的管理工作将由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划分至高校对应属地分局具体负责,各分局表示将进一步切实承担起相应责任,与高校密切联动,做好相应工作。

国际学院院长马路、副院长杨爽、有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铁营331号院1号楼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