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Homepage
学院概况
Overview
教育教学
Education
学生天地
Student World
招生信息
Admissions
后勤保障
Logistics
校友专栏
Alumni
培训中心
Training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生天地
招生信息
后勤保障
校友专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相约首医 展“一带一路”风情

                                    ——首都医科大学国际学院第五届国际文化节顺利举行












  5月20日下午,骄阳似火,阳光明媚,首医校餐厅的广场前热闹非凡,留学生们的笑声、音乐声、歌声汇成了欢乐的海洋。由首都医科大学国际学院举办的第五届国际文化节在这里隆重举行。国际学院马路院长为文化节致辞,并借助举行日期“520”表达了对留学生的爱和关怀,预祝文化节圆满成功。当日在校的中外学生和老师们一起享受了这场多国文化展示的盛宴。

  参加此次文化节的学生主要由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国、泰国、印度尼西亚、南非以及东西非等“一带一路”沿线的国家共12个展位组成。每个展位由各国留学生精心设计和布展。精美的手工艺品,民族服饰的展示,神秘的手绘,颜色各异的美食花样繁多,冲击着人们的视觉和味觉。前来参观的中国学生对留学生们精心的布展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各国摊位展示现场人头涌动,同学们沉浸在“一带一路”的异域风情中,用相机记录下欢乐、精彩的瞬间。

  此次文化节除了美食以外还有精彩的节目汇演。热情动感的印度舞蹈,温婉柔情的泰国舞,以及学生乐队的乐器表演和歌曲串烧等,不同国家文化交相辉映,精彩纷呈,展示了多国文化的不同魅力。动感的音乐,劲爆的舞姿,赢得阵阵掌声,现场热情高涨。吸引了校园里的中外学生和社会观众参与其中。

  文化节作为国际学院的品牌活动,近年来已成为我校留学生文化的交流平台,同时也活跃了校园氛围,丰富校园文化。国际学院将在学校领导的关怀和引领下,将校园文化更好的发扬和传承下去,为首医、为世界培养更多优秀的医学人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铁营331号院1号楼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