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Homepage
学院概况
Overview
教育教学
Education
学生天地
Student World
招生信息
Admissions
后勤保障
Logistics
校友专栏
Alumni
培训中心
Training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生天地
招生信息
后勤保障
校友专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领导莅临国际学院调研座谈









 

  5月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呼文亮在校办副主任方海侠的陪同下,莅临国际学院走访调研,听取国合处和国际学院的工作汇报。国际学院全体院领导、各办公室负责人和国合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国合处王倩处长介绍了学校海外教育发展历程、国际交流合作开展状况和海外学生教育管理情况。国际学院马路院长对学院现状、工作内容和思路作了系统、全面的汇报,学院分管教学和学生工作的刘祯、金玲玲两位副院长就师资力量扩大、教师积极性调动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等问题做了补充。

  最后呼文亮书记讲话,他说,国际教育和交流承担的责任不仅仅是如何跟国际教育接轨,也要进行教育输出,还要舍得把一流的学生送到一流的学校。同时我们还要跟一流的大学和一流的人才合作,一起组织国际学术会议,互派学生和教师,通过国际交流交往,向国际一流看齐,并得到国际的认可。他还指出留学生教育重量,更要重质,因为规模暂时上来了,质量跟不上,最后还是砸自己的牌子,不可持续,教师的国际化需要从机制上进行推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铁营331号院1号楼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