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Homepage
学院概况
Overview
教育教学
Education
学生天地
Student World
招生信息
Admissions
后勤保障
Logistics
校友专栏
Alumni
培训中心
Training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生天地
招生信息
后勤保障
校友专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携手首医 共创佳绩


 
 
 
 

  春风和煦,首都医科大学第36届校运动会隆重举行!清晨,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条不紊的进入会场,参赛运动员、方队队员个个精神抖擞,斗志高昂心中只有一个心愿:希望这次运动会能取得优异成绩。学生身着鲜艳明亮的服装,排着整齐的队伍,在运动场地上走起了整齐的方阵,“国际学子,携手共进”。他们来自世界各地,源于五湖四海,不同的肤色,不同的脸庞,他们的心只朝向同一个医学梦想眺望,“我爱首医,我爱国际”,整齐的口号展露出运动实力!

  当大会宣布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你看那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同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不论选手是否获得第一,他们都会得到观众的赞美和鼓励。我院2015级运动员白通、李帛勇创佳绩,虽然负伤,仍坚持参加各项比赛,并为学院一次次取得佳绩,大家不断为之呐喊加油。因为在观众的心中,他们发挥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他们是运动场上的英雄。女子800米和男子1500米是考验选手体力和毅力的项目,它虽然不如短跑那样让人兴奋,令人激动,但是绝对比短跑更加让人感动。在比赛中,运动员们面临的不仅是体力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考验。参加这个项目的运动员真正体现了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它给我们的感受远比成绩要丰富的多。

  再看那田赛场上的运动员,也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高跳远的运动员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即使失败也毫不放弃。我院参赛选手,也出色发挥其优势,他们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是个人的巨大财富,更是将来能够走得更高更远的稳固基石。参加铅球比赛的选手互相竞争,他们手中的铅球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不断追逐着自己的梦想。

    此次运动会,我院以“全校团体第三”、“男子团体第二”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留学生的青春风采,学生们在享受拼搏,享受快乐的同时,学会了竞争,学会了合作和沟通。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国际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都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铁营331号院1号楼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