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Homepage
学院概况
Overview
教育教学
Education
学生天地
Student World
招生信息
Admissions
后勤保障
Logistics
校友专栏
Alumni
培训中心
Training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挥洒青春 放飞梦想

                               ——国际学院留学生参加“2017北京国际风筝节”活动








  一年一度春草绿,又见纸鸢满天飞。4月20日, 2017年北京国际风筝节在园博园开幕,我院2014级25名留学生在辅导员的带领下,与各国友人一起放飞风筝,向大师学习风筝制作,度过了欢乐、美好的一天。

  上午9点,留学生们满怀好奇与兴奋的踏进园博园,就立刻被各种各样的风筝吸引住了。天空中有多种图案的传统风筝,有形如气球的立体风筝,更有会发出声音的创意风筝……“I like that one!”“Beautiful!”同学们一边指着自己中意的风筝,一边拍手称赞。

  最有趣的莫过于跟着大师亲手制作风筝了,虽然是制作最简单的风筝,但同学们丝毫不敢马虎,他们小心翼翼的裁剪图形,认真的在竹签上抹匀乳胶,经过穿线和打结,一个简易的风筝就做好了。有些同学发挥自己的创意,在风筝上书写姓名和国别。捧着手里独一无二的作品,大家脸上都洋溢着灿烂、自豪的笑容。

    下午,留学生们带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前往更为宽敞的紫谷公园,在这春意盎然的大自然中,大家笑着,跳着,跑着,闹着,尽情的挥洒青春,放飞梦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铁营331号院1号楼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