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Homepage
学院概况
Overview
教育教学
Education
学生天地
Student World
招生信息
Admissions
后勤保障
Logistics
校友专栏
Alumni
培训中心
Training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生天地
招生信息
后勤保障
校友专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学院举行2017年第一次业务培训会



 

  “发挥匠人精神,做好每一个细节;成功需要积淀,让我们共同努力。” 329日下午两点,在国际学院会议室举办了2017年第一次学院业务培训会,全体职工参加了培训。院长马路在业务培训会上的讲话,得到在座各位老师的频频点头赞同。

  本次培训分为两个部分。首先,马院长汇报了赴天津医科大学国际医学院交流的情况、内容,谈及了关于MBBS发展的几点设想,展示了多张参观照片,并分享了此次交流的心得和体会。随后,学生与招生办公室主任刘天骄组织老师们观看了心理学视频,通过青少年的成长与转机实录,向大家展现此类人群可能会出现的心理问题及解决办法,让老师们受益匪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铁营331号院1号楼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