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Homepage
学院概况
Overview
教育教学
Education
学生天地
Student World
招生信息
Admissions
后勤保障
Logistics
校友专栏
Alumni
培训中心
Training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生天地
招生信息
后勤保障
校友专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17扫雪纪实




   20172月21日,北京地区普降瑞雪。经过一夜的飘飘洒洒,次日晨起,国际学院校园内处处银装素裹、分外妖娆。而这片白色的美丽世界,在给我院师生带来欣喜与愉悦享受的同时,也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

  为尽快消除冰雪给学生学习、活动造成的影响,确保广大师生进出校园的安全,服务办老师、校园警卫,以及后勤保洁大姐们在田老师的号召和带领下,纷纷拿起扫把、铁锨和冰铲来到校园各处扫雪。只见大家各尽其能,克服天气严寒,投入十二分的热情,不大一会儿工夫,就用手中极其简易的工具,为校园清理并开辟出了一条条畅通的道路。在易滑倒的路段,大家一边扫雪,还一边不断地提醒着过路的老师和同学们:“小心路滑,注意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铁营331号院1号楼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