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Homepage
学院概况
Overview
教育教学
Education
学生天地
Student World
招生信息
Admissions
后勤保障
Logistics
校友专栏
Alumni
培训中心
Training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领导春节期间探望国际学院职工





 

    辞旧迎新除旧岁,五福齐临迎新春。127日,正值阴历大年三十,普天同庆、炮竹声声,更衬托出了校园的一方宁静。就在这万人欢庆迎新的喜悦时刻,为确保学院公寓楼及住宿留学生的正常生活和安全,国际学院的部分教职工们仍坚守在工作一线。他们爱岗敬业的工作作风,以及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在为我们服务办工作增添浓浓“年味儿”的同时,也得到了学校保卫处、后勤集团领导们的支持与肯定。就在这一天,校党委书记李明老师、副校长孙力光老师,以及校办公室主任刘瑛老师等一行人前来国际学院,看望并慰问了春节期间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工们,每到一处,校领导们都热情地与值班人员一一握手,对他们为校园安全和全院教职工能度过祥和幸福的春节而牺牲节假日坚持工作表示感谢,为大家送上了慰问品,并祝福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持岗爱岗、无私奉献,既是我们国际学院发展的需要,更是我们每一位教职工恪守职业道德、追求自我提高的基本要求。在岗教职工们对学校的关心和领导的慰问都表示了衷心地感谢,同时也表示将继续尽职尽责,确保寒假及春节期间学院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铁营331号院1号楼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