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Homepage
学院概况
Overview
教育教学
Education
学生天地
Student World
招生信息
Admissions
后勤保障
Logistics
校友专栏
Alumni
培训中心
Training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领导来国际学院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112日上午,学校主管安全工作的管仲军副校长在保卫处从林处长、彭晓春副处长等陪同下,来到国际学院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马路院长首先从学院基本情况、安全工作的主要内容、工作设想和存在问题四个方面汇报了国际学院的安全工作。

  随后,从林处长分析了国际学院安全工作应继续重视的方面,提出重点要放在宿舍安全、交通安全、治安安全和条件设施的改善四个方面。彭晓春副处长对1025日安全工作会议后学院的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希望保卫处与国际学院进一步加强沟通,发挥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共同把安全工作做好。

  最后,管仲军副校长就学院今后的安全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针对存在的问题,相关部门抓紧时间研究,寻求处理办法,由保卫处制定规章制度,学院落实实施。二是要从安全问题的角度上转变观念,研究管理方式,把握力度,做好留学生安全教育和培训。三是制定责任规范,对学生实行激励机制和约束机制并行的方式。四是调整、修订和细化西校园网格化管理。五是做好痕迹管理,遇到问题要向相关部门反映并提交报告。六是必须开展安全演练。

    会议结束后,管仲军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学生宿舍、楼层厨房和消防疏散通道,并指出实际存在的问题。他表示,校园安全重于泰山,安全工作是各项工作的基础,只有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才能保障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和谐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铁营331号院1号楼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