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Homepage
学院概况
Overview
教育教学
Education
学生天地
Student World
招生信息
Admissions
后勤保障
Logistics
校友专栏
Alumni
培训中心
Training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生天地
招生信息
后勤保障
校友专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南京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来我校国际学院调研

南京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来我校国际学院调研

2021521日上午10时,南京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陈芸、副院长张东辉携教办、学办的老师们一行来我校进行调研交流。国际学院院长、书记王蕾、副院长刘祯、副院长王艳萍和学院各办公室主任、国际学生事务办公室、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老师们参加了调研工作会。疫情常态化管理期间,双方严格按照北京市和学校的防疫要求进行了相关核查登记。

王蕾院长、陈芸院长分别介绍了双方学院概况,与会老师们就国际学生学历生招生、教学质量评价体系、临床技能培养方案和考核措施及日常管理服务等工作展开了沟通交流。会上普遍关心和亟待解决的难点问题是新冠疫情期间国际学生的招生、教育教学培养、管理及毕业等情况,老师们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开放式研讨。

按照教育部国际司“提质增效”的要求,国际学生培养质量一直是国际学院的重点工作,特别是疫情期间出现很多前所未有、无从借鉴的棘手问题。国际学院以“友好、开放、互助、共赢”的精神,热情迎接兄弟院校的来访,希望共享彼此工作经验,携手将国际学生培养工作做得更好。

                                    

                                                                                  国际学院

(撰稿/阎威 摄影/赫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铁营331号院1号楼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