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Homepage
学院概况
Overview
教育教学
Education
学生天地
Student World
招生信息
Admissions
后勤保障
Logistics
校友专栏
Alumni
培训中心
Training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生天地
招生信息
后勤保障
校友专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繁花四月 “绳”采飞扬 ——国际学院举办班级跳绳友谊赛

4月17日傍晚时分,国际学院的篮球场地上上演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较量,班级跳绳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

跳绳比赛是学校运动会的一项常规团体项,为了选拔出优秀团体队伍参赛,同时丰富班级文化建设,国际学院特组织开展班级跳绳选拔赛。

此次选拔赛得到师生的踊跃参与,老师们积极动员,学生们刻苦训练,半个多月来,不管是上课日还是周末都可以看到三五成群的学生在操场上加紧训练。今天终于迎来在赛场上一展身手了,只见5个代表队身穿班服一字排开,个个牟足了劲,每个人都流露着志在必得的信心。只听哨声一响,长绳舞动,一个个矫捷的身姿随风穿梭跳跃,每个队都表现出了不凡的实力,拉拉队更是不甘示弱,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一阵比一阵响。整个校园呈现出一片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氛围。

速度与激情同在,友谊与竞争共存,此次比赛2014级摘得冠军,将继续代表国际学院出战校级运动会。此次跳绳比赛让学生们深刻体会到了为班级争光的责任感,更让其在运动中增强了体质,品尝到运动带来的快乐,进一步展现了国际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学生办公室

(撰稿/闫永合 摄影/兴趣小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铁营331号院1号楼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