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Homepage
学院概况
Overview
教育教学
Education
学生天地
Student World
招生信息
Admissions
后勤保障
Logistics
校友专栏
Alumni
培训中心
Training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学生天地
特色活动
班级园地
学子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特色活动



 国际文化节
    国际文化节通过人文艺术的普及,以文艺汇演、国际风情展的形式,增强学生的文化底蕴,让学校中外学生更好地了解世界各地风土人情,一道享受“足不踏出首医校门,眼前尽收异国风情”的文化盛宴。
    文艺汇演主要展示具有地域特色和异国文化的节目。学生们通过动人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展现具有民族风情、独特艺术的中西文化魅力,营造浓厚的国际氛围。国际风情展展示各国民俗和文化,各国留学生身着民族服装、佩戴精美饰物,介绍本国的历史、文化、经济、地理概况、民族特色、风土习俗及饮食文化等内容,力图将此盛会打造成一道国际化、民族风极强的色、香、味俱全的文化大餐。 

 

 趣味运动会
    定点投篮、二人三足、迎面接力、团体拔河……深受留学生喜爱的趣味运动会提供了一个强健中外学生体魄的好机会,虽然以体育竞赛的形式进行,但其寓体于乐的特点既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又将趣味性融入到体育竞技之中。学生们在各种各样的运动比赛中不仅锻炼了身体,还认识了更多的朋友,为自己的首医学习生涯留下了一个又一个美好而难忘的回忆,真可谓是一举多得。



 “汉语桥”活动
   “汉语桥”活动是国际学院精品活动之一,形式多样,可每年更换内容和主题,包括演讲比赛、经典诗歌朗诵、传统歌曲小合唱和戏剧小品等表演。    
    活动坚持以“汉语魅力,中国风情;中外互动,学贯中西”为原则,旨在弘扬中国文化,激发各国留学生学习汉语的积极性,增强他们对中国人文环境、历史文化的了解。它就像一座友谊之桥,不仅让首医的中外学子们互相学习和交流,还让中国人民与外国留学生之间心心相通、友谊深厚
  新年晚会
    新年晚会是全院师生共度美好新年佳节的欢乐时光,来自世界各地、个个能歌善舞、多才多艺的学生们主要以歌舞表演的形式来展现风格各异的多国风情,同时在晚会中安排游戏、魔术、时装表演、乐器演奏和语言类等节目。多姿多彩的文艺活动既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又丰富学生课外业余生活,也在欢庆新年、营造佳节气氛的同时,进一步推进国际学院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铁营331号院1号楼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