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Homepage
学院概况
Overview
教育教学
Education
学生天地
Student World
招生信息
Admissions
后勤保障
Logistics
校友专栏
Alumni
培训中心
Training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学院迎接市教委关于境外国际学生入境返校工作调研

国际学院迎接市教委关于境外国际学生入境返校工作调研

                                             

98日上午,市教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杜曼副处长等一行到国际学院督导调研境外留学生入境返校工作。国际学院王蕾院长、杨爽副院长等陪同调研。

杜曼副处长一行听取了国际学院关于国际学生入境返校及疫情防控总体工作情况的汇报,抽查了相关工作方案、信息台账等有关材料,调研了学生入境、返京、返校人数、校园防疫措施、防疫物资储备、防疫信息台账等情况,实地走访了学生宿舍、缓冲间等地。

杜曼副处长对学院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根据市教委最新工作精神、结合最近国际学生的入境返校工作特点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王蕾院长表示,将认真落实市教委领导的意见建议,扎实做好境外学生的入境返校工作,进一步为北京疫情防控做出应有的贡献。自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国际学生招生、培养等工作受到了一定影响,国际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市教育两委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精神和工作要求,一直积极采取多种措施,有序推进各方面的工作,妥善落实学生入境返校工作。


撰稿:任欣淼

摄影: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铁营331号院1号楼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