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Homepage
学院概况
Overview
教育教学
Education
学生天地
Student World
招生信息
Admissions
后勤保障
Logistics
校友专栏
Alumni
培训中心
Training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生天地
招生信息
后勤保障
校友专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学院召开本科留学生(英文授课)基础教学工作会

国际学院召开本科留学生(英文授课)基础教学工作会

教学质量一直是国际学院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更好地按照留学生教学质量认证标准完成下学期的教学任务,准备申请来华留学生教育教学质量认证,国际学院于20211130日组织召开了临床医学六年制本科留学生(英语授课)2021年度基础阶段教学工作会。校长助理廖新生教授、教务处朱淼副处长出席了会议,国际学院王蕾院长、刘祯副院长、王艳萍副院长、梅雪岭副院长、基础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学院教学秘书、学系(教研室)主任及教学秘书、国际学院院基础教学督导组专家、学院办公室、教学办公室、学生办公室以及国际学生事务办公室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祯副院长主持。微信图片_20211201173912.jpg

督导专家首先对本学期的听课结果进行了总结和意见反馈;根据《来华留学生医学本科教育(英语授课)质量认证标准》(2021版)的要求,刘祯副院长对下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及建议,王蕾院长对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教育(英语授课)质量认证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地解读,校长助理廖新生教授和教务处朱淼副处长随后做出了总结发言,对今后国际学院的留学生教育教学工作以及培养出更多知华、友华、爱华的医学人才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

基础教学工作会的召开,为下一学年的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对留学生教学质量认证标准的解读,为申请临床医学专业留学生(英文授课)教育教学质量认证打下了基础,也为今后能更有效地提升国际学院留学生教学质量,培养出更加优秀合格的留学生医务人才提供保障。

撰稿/刘佳 摄影/赫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铁营331号院1号楼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