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Homepage
学院概况
Overview
教育教学
Education
学生天地
Student World
招生信息
Admissions
后勤保障
Logistics
校友专栏
Alumni
培训中心
Training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学院召开英文授课留学生线上座谈会

国际学院召开英文授课留学生线上座谈会


  学生座谈会一直都是师生沟通的桥梁,为了及时了解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和建议,使教学工作更加完善,国际学院于2022年4月组织召开了临床医学六年制本科留学生(英语授课)2021至2022年度第二学期的线上学生座谈会。国际学院教学副院长杨爽老师、教学办公室、学生办公室相关人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根据各年级的学习情况,从实际出发,重点围绕教师线上授课内容、何时能回到中国学习,以及针对留学生参加的汉语水平考试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建议。出席会议的老师也对同学们的提问分别作出答复并认真听取学生们的建议,师生之间进行了切实有效的沟通与交流,能使老师们针对教学中存在的不足予以及时的修正,为同学们更好地学习创造了条件。

  通过此次座谈会增进了师生的交流,解决了学生们学习方面的问题。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教学工作能够更加完善,培养出更加优秀的国际医学生。



撰稿/刘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铁营331号院1号楼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