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Homepage
学院概况
Overview
教育教学
Education
学生天地
Student World
招生信息
Admissions
后勤保障
Logistics
校友专栏
Alumni
培训中心
Training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学院举行2014至2016级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国际学院举行2014至2016级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2年12月31日上午,首都医科大学国际学院2014、2015、2016级部分本科生毕业典礼在国际学院第二会议室举行。出席毕业典礼的国际学院领导有院长马路、副院长王艳萍、副院长张良、副院长杨爽,学院老师和毕业生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全程参加,典礼由副院长杨爽主持。


2014、2015、2016级学生因疫情原因,坚持克服困难完成线上等方式的学习。随着学生自发创作的短视频--《我们毕业了(We graduate)》的播放,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拉开了序幕。副院长杨爽宣布了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副院长王艳萍宣读了《2022届国际学生本科生研究生毕业资格审核及学位授予报告》,院长马路、副院长王艳萍为毕业生授予学位。

院长马路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与美好祝福,充分肯定了他们在疫情之下仍旧不懈坚持学业的努力,希望他们未来的职业道路中牢记医学生使命,“有时治愈,常常帮助,总是安慰(To Cure Sometimes,To Relieve Often,To Comfort Always)”,为全球卫生事业做出贡献。同时也希望他们毕业后能继续与老师和校友们分享生活的点滴,常回来看看。

不能到达现场的海外毕业生代表白建龙通过视频表达了对母校的依依不舍,感谢老师们的支持与帮助,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与成功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和首都医科大学。现场的毕业生代表蒂娜与本科在读生比哈迪代表也都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以及对未来医学事业信念与向往。

在老师和同学们美好的祝福中,副院长张良向在校毕业生赠予毕业礼物。来自首都医科大学国际学院音乐兴趣小组的五名同学为大家现场演奏并演唱《友谊地久天长(Auld Lang Syne)》。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接近尾声,在悠扬的音乐声中,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走上合影留念,现场气氛温馨而欢快。

此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现场布置、摄影摄像、视频剪辑、乐队表演均由在校志愿者完成,参与本次活动现场布置的志愿者说:“以志愿者的身份被邀请参加毕业典礼是一件很幸运且光荣的事情,能够为学长学姐的毕业典礼出一份力是非常有意义的,非常感谢老师们为我们带来了一次美好的回忆。”

祝福毕业生们,镌刻“首医学子”的收获,奔赴各自精彩的人生,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驰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铁营331号院1号楼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