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Homepage
学院概况
Overview
教育教学
Education
学生天地
Student World
招生信息
Admissions
后勤保障
Logistics
校友专栏
Alumni
培训中心
Training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生天地
招生信息
后勤保障
校友专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学院迎接市教委关于境外国际学生返校及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国际学院迎接市教委关于境外国际学生返校及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10月18日下午,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吉晓喆一行到我校国际学院督导检查境外国际学生返校及疫情防控工作,国际学院院长王蕾、副院长杨爽等陪同。

吉晓喆副处长一行首先听取了国际学院关于国际学生入境返校及疫情防控总体工作情况的汇报,重点调研了国际学生入校后的管理服务工作。吉处长对国际学院整体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根据市教育两委最新工作精神,对完善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部署。

一是要坚守底线思维。目前首都高校疫情形势紧迫,重担千钧,我们要务必做最充分的准备,争取最好的结果,将底线思维贯彻始终。要做实做细各种准备工作及应急预案,时刻盯紧疫情防控的薄弱环节。

二是要高度重视国际学生入校后管理服务工作。工作人员务必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寻盲区、查漏洞、挖死角,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坚决守护好全体师生和校园的安全。随时关注学生需求,强化多渠道与学生联系并及时合理响应,热情、耐心做好对留学生的关心关爱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去解决问题。

三是要进一步细化完善有关台账。赢得疫情防控工作的主动权,确保不漏一处、不落一人,让小台账发挥大作用。

国际学院将坚持不懈贯彻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精神,进一步细致、全力落实国际学生入境返校工作要求,安全、妥善做好、做实国际学生入境返校工作。

撰稿/任欣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铁营331号院1号楼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