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Homepage
学院概况
Overview
教育教学
Education
学生天地
Student World
招生信息
Admissions
后勤保障
Logistics
校友专栏
Alumni
培训中心
Training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生天地
招生信息
后勤保障
校友专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学院暑期工作运行顺利

国际学院暑期工作运行顺利

在校党委的指导和学院书记、院长王蕾同志的带领下,西校园2022年暑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因为奥密克戎疫情的实时特点,暑假校园工作比往常增加了新的内容,每天上午都有我们自己的大白志愿者给相关师生进行的核酸检测。在此之外,国际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还进行了公寓房间腾退、旧家具处理、日常管理服务等多项工作。

西校园作为相对独立的院区,是学校防疫工作中的重要有机组成部分。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承担西校园管理的国际学院在每个关键节点均稳扎稳打,陆续取得阶段性的胜利。当前,核酸检测因其有效的监测效果,成为疫情防控的常规项目。学院书记模范带头,党员冲锋在前,教职工积极报名参加核酸检测中的整体协调、大白检测等工作,学生志愿者踊跃报名承担了数据录入、刷卡签到等工作。全体师生齐心协力,组成了包含19位老师、9位学生的核酸检测志愿者队伍,在炎炎夏日下兢兢业业完成每一次核酸检测工作,默默为学校的防疫工作贡献着力量。

按照学校的整体部署,博荟楼需进行第十二层的腾整。接到任务后,国际学院立即响应,克服疫情期间和炎炎夏日里的种种困难,由教职工分批次入校对宿舍物品进行整理打包。鉴于大部分留学生在境外,为把工作做实做细,辅导员老师先行和学生沟通,签署知情同意书,备注贵重物品;服务办老师做好前期物资准备和协调安排;打包时老师们两两一组,与学生进行一对一的视频通话,了解需求,标注编号明细,留存好电子资料。细致耐心的工作得到了留学生们的肯定和感谢。之后,在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的大力帮助下,学院将废旧家具及时报废清运,将安全工作防患于未然。

此外,西校园的各项常规工作顺利运行。服务办老师每天照常上班,服务管理住宿学生,及时解决他们的各类问题。行政值班员到岗值班,结合内保巡察和保卫、后勤等部门的保障,全天24小时均有人在岗值守,保障西校园师生暑期学习生活的平安、平稳、平和,让西校园成为学校暑期工作顺利运行的重要一站。


国际学院

2022年7月2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铁营331号院1号楼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