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Homepage
学院概况
Overview
教育教学
Education
学生天地
Student World
招生信息
Admissions
后勤保障
Logistics
校友专栏
Alumni
培训中心
Training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生天地
招生信息
后勤保障
校友专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学院召开本科留学生(英文授课)临床教学工作会


国际学院召开本科留学生(英文授课)临床教学工作会

教学质量一直是国际学院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更好地按照留学生教学质量认证标准完成下学期的临床教学和实习任务,准备申请来华留学生教育教学质量认证,国际学院于202214日组织召开了临床医学六年制本科留学生(英语授课)2021年度临床阶段教学工作会。学校教务处武艳处长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承担留学生教学各临床医学院教育处主管教学的领导、老师、联合教研室主任、教学干事、国际学院院级临床教学督导组专家、国际学院王蕾院长以及教学办公室的相关工作人员。会议由梅雪岭副院长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106094731.jpg

教务处武艳处长首先做报告,强调了留学生教育教学质量认证工作为新年三件大事之一;接下来,梅雪岭副院长回顾了过去一学期的临床教学工作,展望了新学期工作重点;督导专家组长田鸣教授对本学期的听课结果进行了总结和意见反馈;友谊医院内科和外科联合教研室主任分别就内科和外科线上实习分享了教学经验。最后,王蕾院长对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教育(英语授课)质量认证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地解读。

临床教学工作会的召开,为下一学年的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对留学生教学质量认证标准的解读,为申请临床医学专业留学生(英文授课)教育教学质量认证打下了基础,也体现了学校、各临床医院、联合教研室对留学生教学工作的重视,为学院今后教学工作持续推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撰稿/何令帅 摄影/赫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铁营331号院1号楼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