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Homepage
学院概况
Overview
教育教学
Education
学生天地
Student World
招生信息
Admissions
后勤保障
Logistics
校友专栏
Alumni
培训中心
Training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生天地
招生信息
后勤保障
校友专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都医科大学国际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 MBBS质量控制标准

首都医科大学国际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

MBBS质量控制标准

 

2021年10月14日上午,国际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全院大会,会上组织学习了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教育英语授课(MBBS)质量控制标准。会议由国际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王蕾同志主持。

为进一步规范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教育(英语授课),有效提高培养质量,促进来华留学生医学教育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国际医学教育分会在《来华留学生医学本科教育(英语授课)质量控制标准暂行规定》的基础之上制定了质量控制标准。国际学院为了进一步提高留学生的培养质量,为MBBS项目认证工作做准备,特组织了本次培训。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王蕾为全体教职工介绍了学校基本条件、招生录取、培养标准、课程与教学、学业成绩考核、学历与学位授予、质量保证与评价、管理和服务等相关内容。会后还将对照质量控制标准,尽快修订和完善相关文件制度和相关资料,提高学院教学工作的内涵建设。

留学生培养质量是国际教育的重要工作,国际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校领导的关怀下,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一定会将国际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培养高质量的“知华、友华、爱华”的国际医学人才,为国际医疗卫生事业贡献力量。

撰稿 赫楠 阎威/摄影 赫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铁营331号院1号楼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