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Homepage
学院概况
Overview
教育教学
Education
学生天地
Student World
招生信息
Admissions
后勤保障
Logistics
校友专栏
Alumni
培训中心
Training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生天地
招生信息
后勤保障
校友专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风雨拼搏 青春国际——国际学院参加首都医科大学第38届运动会

 4月27日,在这全体首医人一年一度团聚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38届运动会的顺利召开。来自42所院校的方队集结于首医南操场,用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创意的打扮和多姿多彩的队列变换拉开了首医有史以来规模最大一次运动会的序幕。

28名留学生身着民族盛装组成了国际学院方队,神采飞扬,活力四射,为运动会增添了一道亮丽的国际风景线,赢得主席台和观众席阵阵欢呼和掌声!

“砰...”,随着裁判长发出第一声枪响,比赛正式开始。角逐最激烈的男子100米预赛拉开径赛的序幕,国际学院学生李帛首战告捷,成功进入决赛。今年国际学院共有来自6个年级28名留学生积极参赛,与往年不同的是,运动会新增设了男子5000米和女子3000米长跑耐力项,吸引了众多同学报名参加。

比赛中途突降小雨,天气的恶劣丝毫没有影响我院运动健儿们的斗志。5000米跑时正赶雨势渐大,雨水与汗水交织于一起,奔在跑道上的健儿们彰显出顽强的拼搏精神,感动着赛场上的每一个人;田赛场中腾空一跃的跳高运动员、跳远运动员、奋力一掷的铅球运动员们也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呐喊助威。风雨中拼搏的留学生李帛、阿密德、白通、安东尼、卡帕等表现出色,他们的坚持与拼搏为国际学院赢得了一份份殊荣。

为应对寒冷的风雨天气,学院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运动健儿准备了雨伞雨衣、可乐姜汤等御寒物。老师们的关怀和志愿者的服务无微不至,让运动健儿们感到了浓浓暖意。风雨见真情,拼搏创奇迹,国际学院师生共同努力,赢得“全校团体第三”、“男子团体第二”的历史佳绩。

此次运动会从细节处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多次关怀和帮助,全体老师团结协作,志愿者同学热情负责,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打造出了国际学院积极锐取的精神风貌。期待国际学院师生明年携手首医,再创佳绩!

学生办公室

(撰稿/闫永合 摄影/摄影小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铁营331号院1号楼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