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Homepage
学院概况
Overview
教育教学
Education
学生天地
Student World
招生信息
Admissions
后勤保障
Logistics
校友专栏
Alumni
培训中心
Training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生天地
招生信息
后勤保障
校友专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结合自身特点,加强档案工作管理——国际学院进行档案工作专题培训

为适应学校信息化建设需要,维护档案文件的真实性、完整性和有效性,规范国际学院的归档与管理工作,2019年4月16日,国际学院邀请了学校档案馆杜娟老师为学院教职工进行了专题培训。

王倩院长以亲身经历和体会介绍了档案归档工作的重要性。杜娟老师介绍了学校各部门归档工作的目录,从档案工作的流程、公文的整理与归档、各环节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阐述,让大家对于档案归档工作有了系统的认识。

在结合学院工作特色的互动环节,各办公室均“有备而来”。为切实提高培训效果,大家在会前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对档案归档相关内容和问题做了充分准备。教学、学生活动、电子档案、音像资料,以及哪些内容由哪个层次部门来归总,什么样的内容保存多长期限,杜娟老师均耐心地一一解答。

档案工作是在各项工作中形成的、具有保存考究价值的资料,是对工作的记录及考察的凭证。随着学院建设的不断发展,档案工作的重要性越发凸显。此次档案归档工作培训让老师们受益匪浅,对于档案归档工作的重视度大大提高,对归档案件的管理能力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撰稿/摄影 阎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铁营331号院1号楼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