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Homepage
学院概况
Overview
教育教学
Education
学生天地
Student World
招生信息
Admissions
后勤保障
Logistics
校友专栏
Alumni
培训中心
Training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北京服装学院校园国际日活动

615日,我校国际学院院长王倩、副院长王艳萍、学办主任刘天骄、辅导员闫永合和学生代表27人应邀参加北京服装学院国际日活动。北京服装学院国际学院院长席宇梅、辅导员周旻老师对我院师生的来访给予了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

下午1点校园国际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一段非洲鼓舞开场表演点燃了在场师生的激情。随后,北京服装学院和首医国际学院留学生的一场联合走秀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一件件华丽奇服彰显了学生的才华和精神风貌,我院来自印度、孟加拉、泰国、南非的学生代表的民族服饰展示也吸引了在场师生的瞩目。互动环节我院6名留学生代表用情景剧的方式向在场的领导和师生们传授了心肺复苏的方法,同时在首医国际学院展位中2名留学生代表在给参会的师生免费测量血压,其他留学生代表在用抽奖竞答的小游戏传播一些急救、流行性疾病预防、养生保健等医学常识,寓教于乐中传播了医学常识,凸显了医学特色,成为众多展位中一道独特的风景。

在周旻老师的热情安排下,我院师生参观了北京服装学院的服装博物馆。这里收集着中国各民族的服装、饰品、织物、蜡染、刺绣等传统民族服饰,尽显中华民族的勤劳与智慧。留学生们被眼前精美的服饰所折服,不时发出惊叹赞美之词。

下午4点交流活动圆满结束,留学生们表示收获颇丰,意犹未尽。在推进共建 “一带一路”教育行动的精神指示下,我院一直高度重视、积极寻求搭建区域教育大开放、大交流、大融合的交流平台。此次在王倩院长的带领下,走进其他兄弟院校开展交流学习活动,扩大开放,互学互鉴,形成平等、包容、互惠、活跃的教育合作态势,力求将来华国际学生教育事业做得更好更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铁营331号院1号楼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