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homepage
学院概况
Overview
教育教学
education
学生天地
student world
招生信息
Admissions
后勤保障
Logistics
校友专栏
Alumni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生天地
招生信息
后勤保障
校友专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加强学院与临床沟通交流 共同提高教学质量

——国际学院赴宣武医院进行临床教学工作调研

 

43日上午,首都医科大学国际学院王倩院长、刘祯副院长、王艳萍副院长及教学办、学生办等6位老师赴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宣武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进行了临床教学工作调研。宣武医院主管教学的贾建国副院长、教育处有关领导和老师对王倩院长一行给予了热情接待,负责留学生临床教学的各科主任、带教老师代表和教育处负责留学生教学管理的老师们参加了座谈和交流。

王倩院长首先就此次调研的目的进行了介绍。临床教师们围绕调研提纲就留学生教学中理论授课、临床见习实习的情况及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同时大家还就留学生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教材的选定、师资培养方案以及考核方式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之后,王倩院长解答了相关问题,同时代表国际学院谈了一些想法,包括适当引进新的教学模式、选用经典英语教材,定期选派教师出国学习或聘请外教进行专业授课培训等。

最后,王倩院长向贾院长和各位承担留学生临床教学工作的老师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学院会根据调研结果制定相应计划,促进留学生临床教学和国际接轨,提高留学生国外执业医师注册考试通过率,并希望将来学院和医院间能有更多机会进行交流,共同为实现首都医科大学“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伟大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铁营331号院1号楼
Address:Building1,#331, Xi Tie Ying, You An Men Wai, Feng Tai District, Beijing 100069, P.R.China.
电话/传真:86 83911905    Tel/Fax:  86 83911905     E_mail:gjxy@ccmu.edu.cn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