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homepage
学院概况
Overview
教育教学
education
学生天地
student world
招生信息
Admissions
后勤保障
Logistics
校友专栏
Alumni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生天地
招生信息
后勤保障
校友专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学院院长王倩带队走访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公安分局出入境大队

为进一步加强留学生的安全管理,加强促进首都医科大学国际学院院长王倩、副院长王艳萍、学生办公室主任刘天骄到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公安分局出入境大队进行了走访,何庆军大队长对王院长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

王倩院长就首都医科大学留学生的基本情况和特点、学生管理服务等情况,向丰台公安分局负责出入境管理的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介绍,包括各类法律法规的宣讲、安全管理、禁毒教育等。出入境大队何队长对学院已经开展的扎实的留学生基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向老师们介绍了当前出入境管理相关工作的概况及一些跟留学生相关的典型案例和经验。

在此次走访中,王倩院长提出要加强国际学院与属地公安机关的联系,加强警民共建,建立信息沟通、密切配合机制,做到定期的信息互递;希望在留学生新生入学教育环节警官能够亲自到学院进行法规宣讲,进一步加深对新生进行安全教育的印象和理解,提升宣讲效果;建议警民共建,共同申报立项,开展针对留学生管理服务的机制、突发事件预警机制的课题研究,总结工作方法,摸索经验,使留学生的各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以上提议得到了丰台区出入境领导的高度认可和支持,表示将尽力配合学院做好留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

通过此次走访,我校国际学院和属地政府公安系统对外管理部门加强了沟通联系,巩固了合作关系,将进一步推进我校的留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将更好为留学生在中国的学业完成和愉快生活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铁营331号院1号楼
Address:Building1,#331, Xi Tie Ying, You An Men Wai, Feng Tai District, Beijing 100069, P.R.China.
电话/传真:86 83911905    Tel/Fax:  86 83911905     E_mail:gjxy@ccmu.edu.cn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