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Homepage
学院概况
Overview
教育教学
Education
学生天地
Student World
招生信息
Admissions
后勤保障
Logistics
校友专栏
Alumni
培训中心
Training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生天地
招生信息
后勤保障
校友专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体观影活动

36日下午,适逢两会召开期间,国际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

电影以砥砺奋进的五年为主题,展示了中国五年里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取得的伟大成就,描绘出了中国这五年来一步一个脚印的成长足迹,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

祖国的日益强大和非凡成就,令在场的教职工无一不表示震撼和骄傲。影片虽没有跌宕起伏的情节,也没有流光溢彩的特效,却深深打动了教职工们的内心。老师们纷纷表示,作为中华儿女的我们,一定要有远大的理想和抱负,自强自立,用我们实际行动为国家的繁荣昌盛奋斗不息、添砖加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铁营331号院1号楼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