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Homepage
学院概况
Overview
教育教学
Education
学生天地
Student World
招生信息
Admissions
后勤保障
Logistics
校友专栏
Alumni
培训中心
Training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生天地
招生信息
后勤保障
校友专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学院喜迎新年 师生共聚欢庆元旦

 
 
  1229日晚,首都医科大学国际学生新年晚会在国际学院欢乐上演。副校长王松灵、教务处处长武艳、团委书记尹正、学生处副处长马宁、国合处杨爽老师和国际学院院长王倩、副院长刘祯、王艳萍及国际学院的老师们和留学生们欢聚一堂,共庆佳节。王松灵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所有留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鼓励他们勤奋学习,对我校国际学生寄予殷切期盼和厚望,希望他们苦学成才回国造福一方。

 
 
 
 
 
          国际学生迎新年暨颁奖晚会已经开展多年,是最受国际学生欢迎的活动之一。今年,学校借晚会之机,大力宣传中国政府来华留学奖学金、北京市来华留学奖学金和一带一路留学生奖学金,并对2017年度奖学金获得者进行了表彰。王松灵副校长和学校各部门领导和老师分别为“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北京市外国留学生奖学金”、“北京市外国留学生一带一路奖学金”、“首都医科大学国际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奖”、 “留学生学习优秀奖”、 “留学生突出表现奖”、“优秀实习留学生奖”等获得者颁奖并表示祝贺 。获奖学生开心激动,诚心感谢中国政府、北京市政府和学校对大家学业的鼓励和帮助。 
 
 
 
 
 

    晚会节目也是精彩纷呈,包括歌曲、舞蹈、小话剧皆由学生自编自导自演。无论是动感十足、活力四射的宝莱坞舞蹈还是曼妙灵动、婀娜多姿的泰国传统舞蹈,举手投足间折射出异国古老的文化和风韵,赢得师生阵阵喝彩;留学生用中文歌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和《在水一方》瞬间将大家带到轻松与欢快的氛围中;话剧社成员自编自导的话剧《我的解剖学老师》,突出专业特色,向师生们演绎了可敬可爱的解剖学老师的感人事迹,表达了对医学的崇尚和热爱;最后,三名泰国学生的歌曲弹唱串烧,动人的旋律和颇为了得的唱功,感染着全场师生一起合唱欢呼,将晚会气氛推到极致。
 


 

    缤纷多彩的节目之外,穿插其中的游戏也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参与,互动中欢声笑语阵阵,尽显默契和谐。

    本次新年晚会为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体现了国际学院师生相亲相爱欢乐融合的氛围,增加了师生的交流,丰富了校园文化,也寄予了国际学院全体师生对新年的美好祝福!国际学院全体师生将在2018年携手并进,共创辉煌新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铁营331号院1号楼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