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Homepage
学院概况
Overview
教育教学
Education
学生天地
Student World
招生信息
Admissions
后勤保障
Logistics
校友专栏
Alumni
培训中心
Training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学院赴浙江医学院进行访问学习

    126日,国际学院刘祯副院长、王艳萍副院长和院办、教办、学办、服务办等8位老师一行赴浙江大学医学院进行了访问学习。浙江大学医学院留学生办公室主任樊立洁老师、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办公室副主任蔡祖森老师及其他相关工作的老师们对我校访学团的到来给予了热情的接待和周到的安排。



    交流会上,樊立洁主任首先介绍了浙江大学医学院留学生培养的整体情况和发展计划。该院自2006年开始招收MBBS来华留学生,目前在校生达477名,生源大部分来自东南亚,以泰国为主。下一步学院将计划增设中美合作办学班、护理专业留学生班和口腔专业留学生班。

  之后,双方就大家共同关心的教师授课模式、题库建设、学籍管理、汉语教学、学位认证、教学平台使用、招生标准、毕业生追踪、学生出勤管理、班主任设置、管理人员工资待遇、留学生会管理、住宿安全、文化活动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刘祯副院长向樊立洁主任转达了王倩院长的友好问候,并代表首都医科大学国际学院向浙大医学院对此次交流的特别重视和悉心安排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此次访问学习让老师们收获颇丰,浙江大学医学院有许多宝贵的经验和方法值得我们借鉴。同时,双方就未来的交流合作寄予了期望,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和协作一起将来华国际学生教育事业做得更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铁营331号院1号楼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