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Homepage
学院概况
Overview
教育教学
Education
学生天地
Student World
招生信息
Admissions
后勤保障
Logistics
校友专栏
Alumni
培训中心
Training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生天地
招生信息
后勤保障
校友专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学院举办印度校友医师资格考试经验分享会

  121日下午5点,国际学院211教室座无虚席。同学们正认真听取我校2013届印度籍毕业生Dr. Mohammad Ayyub关于其通过印度医师资格考试的经验分享。




Dr. Mohammad Ayyub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医师资格考试的题型和相关的19门备考科目(6门基础课程,13门临床课程),并多次强调学基础课程是通过考试的关键;他督促学弟学妹们要珍惜在中国学习的机会和平台,他坦言首都医科大学的设备资源较印度很多医科院校来讲更为先进;他强调了学习态度的重要性,告诉大家只有积极准备自信面对,才能获取最后的成功。会后,仍有不少同学就自己的疑问继续向学长提问,Dr. Mohammad Ayyub都一一做了指导。

    校友Dr. Mohammad Ayyub目前在印度继续深造学习,此次回访一则探访母校师生,二是送家族中的优秀后辈来首都医科大学就读。考虑到我院印度籍学生居多,且回国后均将面临报考本国医师资格考试的需求,学办老师特邀其就印度医师资格考试和在校学生做经验交流分享。此次交流会吸引了来自国际学院各年级的印度籍学生,经过交流学习大家进一步树立了清晰的目标和方向,也相信他们一定会以优秀校友为榜样,珍惜留学学习机会,顺利实现白衣天使的梦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铁营331号院1号楼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