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Homepage
学院概况
Overview
教育教学
Education
学生天地
Student World
招生信息
Admissions
后勤保障
Logistics
校友专栏
Alumni
培训中心
Training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携手首医 共创佳绩


 
 
 
 

  春风和煦,首都医科大学第36届校运动会隆重举行!清晨,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条不紊的进入会场,参赛运动员、方队队员个个精神抖擞,斗志高昂心中只有一个心愿:希望这次运动会能取得优异成绩。学生身着鲜艳明亮的服装,排着整齐的队伍,在运动场地上走起了整齐的方阵,“国际学子,携手共进”。他们来自世界各地,源于五湖四海,不同的肤色,不同的脸庞,他们的心只朝向同一个医学梦想眺望,“我爱首医,我爱国际”,整齐的口号展露出运动实力!

  当大会宣布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你看那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同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不论选手是否获得第一,他们都会得到观众的赞美和鼓励。我院2015级运动员白通、李帛勇创佳绩,虽然负伤,仍坚持参加各项比赛,并为学院一次次取得佳绩,大家不断为之呐喊加油。因为在观众的心中,他们发挥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他们是运动场上的英雄。女子800米和男子1500米是考验选手体力和毅力的项目,它虽然不如短跑那样让人兴奋,令人激动,但是绝对比短跑更加让人感动。在比赛中,运动员们面临的不仅是体力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考验。参加这个项目的运动员真正体现了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它给我们的感受远比成绩要丰富的多。

  再看那田赛场上的运动员,也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高跳远的运动员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即使失败也毫不放弃。我院参赛选手,也出色发挥其优势,他们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是个人的巨大财富,更是将来能够走得更高更远的稳固基石。参加铅球比赛的选手互相竞争,他们手中的铅球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不断追逐着自己的梦想。

    此次运动会,我院以“全校团体第三”、“男子团体第二”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留学生的青春风采,学生们在享受拼搏,享受快乐的同时,学会了竞争,学会了合作和沟通。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国际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都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铁营331号院1号楼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