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Homepage
学院概况
Overview
教育教学
Education
学生天地
Student World
招生信息
Admissions
后勤保障
Logistics
校友专栏
Alumni
培训中心
Training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生天地
招生信息
后勤保障
校友专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挥洒青春 放飞梦想

                               ——国际学院留学生参加“2017北京国际风筝节”活动








  一年一度春草绿,又见纸鸢满天飞。4月20日, 2017年北京国际风筝节在园博园开幕,我院2014级25名留学生在辅导员的带领下,与各国友人一起放飞风筝,向大师学习风筝制作,度过了欢乐、美好的一天。

  上午9点,留学生们满怀好奇与兴奋的踏进园博园,就立刻被各种各样的风筝吸引住了。天空中有多种图案的传统风筝,有形如气球的立体风筝,更有会发出声音的创意风筝……“I like that one!”“Beautiful!”同学们一边指着自己中意的风筝,一边拍手称赞。

  最有趣的莫过于跟着大师亲手制作风筝了,虽然是制作最简单的风筝,但同学们丝毫不敢马虎,他们小心翼翼的裁剪图形,认真的在竹签上抹匀乳胶,经过穿线和打结,一个简易的风筝就做好了。有些同学发挥自己的创意,在风筝上书写姓名和国别。捧着手里独一无二的作品,大家脸上都洋溢着灿烂、自豪的笑容。

    下午,留学生们带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前往更为宽敞的紫谷公园,在这春意盎然的大自然中,大家笑着,跳着,跑着,闹着,尽情的挥洒青春,放飞梦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铁营331号院1号楼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