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Homepage
学院概况
Overview
教育教学
Education
学生天地
Student World
招生信息
Admissions
后勤保障
Logistics
校友专栏
Alumni
培训中心
Training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学院举行2017年第一次业务培训会



 

  “发挥匠人精神,做好每一个细节;成功需要积淀,让我们共同努力。” 329日下午两点,在国际学院会议室举办了2017年第一次学院业务培训会,全体职工参加了培训。院长马路在业务培训会上的讲话,得到在座各位老师的频频点头赞同。

  本次培训分为两个部分。首先,马院长汇报了赴天津医科大学国际医学院交流的情况、内容,谈及了关于MBBS发展的几点设想,展示了多张参观照片,并分享了此次交流的心得和体会。随后,学生与招生办公室主任刘天骄组织老师们观看了心理学视频,通过青少年的成长与转机实录,向大家展现此类人群可能会出现的心理问题及解决办法,让老师们受益匪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铁营331号院1号楼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