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Homepage
学院概况
Overview
教育教学
Education
学生天地
Student World
招生信息
Admissions
后勤保障
Logistics
校友专栏
Alumni
培训中心
Training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生天地
招生信息
后勤保障
校友专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学院赴天津医科大学国际医学院访问学习









 

  3月15日,国际学院院班子及各办公室负责人一行7人在马路院长的带领下,对天津医科大学国际医学院进行了一日的访问学习,天津医科大学国际医学院的韩霏院长及其团队给予了热情的接待和周到的安排。

  在交流访谈中,韩霏院长全方面的介绍了国际医学院多年的办学情况和办学经验。该院成立于1997年,至今已有20年的发展历史,经历了起步、快速发展和规模与质量并重健康可持续发展三个阶段,现已进入内涵建设阶段。近20年的留学生教育办学经验非常值得我院借鉴学习。接着双方用了长达三小时的时间对共同关心的招生、教师资质认证、汉语教学、题库建设、留学生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后大家还参观了学院最具特色的模拟医院和留学生宿舍,其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1780平方米的模拟医院完全模仿正规医院建设,涵盖了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训练室、门诊室、普通病房、查体病房、手术室、ICU、基础技能训练室等多功能教室,广泛涉及无菌术、穿刺、引流、插管、除颤、多病例模拟训练等各项临床技能培训,为学生提供了现代化的模拟诊疗环境,既利于学生早期接触临床又缓解了临床实习压力,对医师的培养发挥了重要作用。

  马路院长对韩院长周密、细致的安排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天医在教学和管理方面有许多宝贵经验值得首都医科大学学习借鉴,希望将来两校间能有更多机会进行交流合作,并对未来的合作进行了展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铁营331号院1号楼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