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Homepage
学院概况
Overview
教育教学
Education
学生天地
Student World
招生信息
Admissions
后勤保障
Logistics
校友专栏
Alumni
培训中心
Training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生天地
招生信息
后勤保障
校友专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学院组织开办泰国执业医师考试培训课程

 

    为扩大学校海外声誉,提高留学生在本国执业医师考试通过率,对主要生源国的留学生开设临床医师注册考试培训课程是国际学院的重点工作之一。根据以往四届留学生毕业后参加各国执业医师注册培训考试的具体情况,学院本次开办了泰国执业医师考试培训课程,主要面向准备参加考试的高年级泰国学生,其他年级自愿参加。课程由学院邀请的泰国医学博士Dr. Dheeratt Choengprapakorn 主讲。

  本次培训中,Dr. Dheeratt Choengprapakorn根据自己多年的学习和考试经验,在将泰国执业医师考试试题进行系统总结和分析后,按人体各个器官系统有针对性的将重点内容分为36课时给同学们做认真细致的讲解。在225日的第一次培训课中,准备参加考试的高年级学生几乎全部到场,因老师使用泰语教学,同学们备感亲切,在授课过程中老师和学生互动频繁,课堂气氛活跃。同学们踊跃的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困惑,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耐心的进行了解答,并发放相关资料以便大家进一步了解。

  根据同学们的强烈要求,我们会继续组织开办此种形式的培训班,希望能够借此提高我校留学生毕业后执业医师执照考试的通过率,为进一步落实首都医科大学“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奋斗目标而努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铁营331号院1号楼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