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Homepage
学院概况
Overview
教育教学
Education
学生天地
Student World
招生信息
Admissions
后勤保障
Logistics
校友专栏
Alumni
培训中心
Training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生天地
招生信息
后勤保障
校友专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领导来国际学院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112日上午,学校主管安全工作的管仲军副校长在保卫处从林处长、彭晓春副处长等陪同下,来到国际学院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马路院长首先从学院基本情况、安全工作的主要内容、工作设想和存在问题四个方面汇报了国际学院的安全工作。

  随后,从林处长分析了国际学院安全工作应继续重视的方面,提出重点要放在宿舍安全、交通安全、治安安全和条件设施的改善四个方面。彭晓春副处长对1025日安全工作会议后学院的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希望保卫处与国际学院进一步加强沟通,发挥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共同把安全工作做好。

  最后,管仲军副校长就学院今后的安全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针对存在的问题,相关部门抓紧时间研究,寻求处理办法,由保卫处制定规章制度,学院落实实施。二是要从安全问题的角度上转变观念,研究管理方式,把握力度,做好留学生安全教育和培训。三是制定责任规范,对学生实行激励机制和约束机制并行的方式。四是调整、修订和细化西校园网格化管理。五是做好痕迹管理,遇到问题要向相关部门反映并提交报告。六是必须开展安全演练。

    会议结束后,管仲军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学生宿舍、楼层厨房和消防疏散通道,并指出实际存在的问题。他表示,校园安全重于泰山,安全工作是各项工作的基础,只有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才能保障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和谐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铁营331号院1号楼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