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Homepage
学院概况
Overview
教育教学
Education
学生天地
Student World
招生信息
Admissions
后勤保障
Logistics
校友专栏
Alumni
培训中心
Training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生天地
招生信息
后勤保障
校友专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赏一带秋水,享一路健康”

“赏一带秋水,享一路健康”
                          
——国际学院留学生参加北京市2016年国际友人环昆明湖长走活动
 
 
 

    “赏一带秋水,享一路健康。”北京市2016国际友人环昆明湖长走活动于10月22日下午在颐和园昆明湖举行。国际学院2015级24名留学生在学办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感受了中国悠久的历史文化,丰富了留学生课余生活。
    开幕式上我院三名印度籍女生婀娜多姿、韵味十足的印度传统舞蹈赢得全场人的欢呼和好评,首都医科大学也因此获得了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颁发的“优秀演出单位奖”和“友好合作单位奖”。
    “Let’s go!”随着工作人员一声令下,参加活动的所有人一起出发。在途中我院24名留学生相随,大家都被这山水清幽、景色秀丽的美景所吸引,不时地发出感叹。不知不觉中,大家到达了昆明湖的中心,老师指着十七孔桥告诉留学生:“那座漂亮的桥叫十七孔桥,是颐和园内最大的一座桥,有十七个孔”,留学生开始认真地数起桥孔来,并大声赞叹:“So great! We are lucky study in Beijing! I love China!”,大家情不自禁地相互拍照留念。路程过半,有的女生开始喊累,男生们主动地帮助女生背包,大家相互搀扶,互相鼓励,一起朝着终点前进。
    到达终点后,每个人都得到了一个精美的小礼品,留学生们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在返校的路途中,学生依然意犹未尽,分享着各自拍下的精彩瞬间。此次长走活动令人回味无穷,开阔了留学生的视野,促进留学生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更好地在华学习和生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铁营331号院1号楼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