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Homepage
学院概况
Overview
教育教学
Education
学生天地
Student World
招生信息
Admissions
后勤保障
Logistics
校友专栏
Alumni
培训中心
Training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都医科大学国际学院召开新一届教学督导专家会议

首都医科大学国际学院召开新一届教学督导专家会议

 

秋风送爽,细雨绵绵,2021年9月24日上午,在国际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新一届教学督导专家组成立暨学院教学督导专家聘任会议。本次会议采取线下和线上会议相结合的形式,首医基础和临床共8位专家、国际学院领导及教学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国际学院刘祯副院长首先介绍了与会人员,宣布督导组专家组成立并公布教学督导专家组名单,他们分别是基础专家:陈海伦、刘慧荣、王玺、王宇童(组长)和临床专家:李小霞、孙长怡、陈海平、田鸣(组长)。随后,国际学院王蕾院长为教学督导专家颁发聘任证书,刘院长宣读了国际学院督导条例。

    接下来督导专家基础组和临床组组长分别发言,新冠疫情以来,大多数国际学生无法回到学校接受线下教学,国际学院的教学工作已转为线上教学,对线上教学是一个新的挑战,教学督导工作有利于教学有序进行,专家组长表示将力所能及地做好教学督导工作,帮助国际学院的教学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最后,国际学院王蕾院长做了总结发言,王院长回顾了国际学院的发展历程,指出在新的形势下,建立教学督导专家组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恳请督导组专家在百忙之中,拨冗为国际学院的教学给予充分地指导和帮助,在疫情期间严抓国际学生的教学质量。

撰稿/何令帅 摄影/赫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铁营331号院1号楼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