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Homepage
学院概况
Overview
教育教学
Education
学生天地
Student World
招生信息
Admissions
后勤保障
Logistics
校友专栏
Alumni
培训中心
Training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生天地
招生信息
后勤保障
校友专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都医科大学国际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系列活动

首都医科大学国际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首都医科大学国际学院党支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以党史学习系列活动为主线贯穿活动始终,每位党员积极参与,以讲党课、参观、学习等丰富多样的形式重温党的伟大历史。

2021年910日,国际学院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系列活动之19401949年党的历史”集中学习活动,国际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王蕾同志主持,由党支部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学院办公室主任阎威同志向大家讲解1940至1949年这十年间党的光辉历程。学习内容以历史事件的时间为序,详细讲述了1940年百团大战、1941年皖南事变、1947年“五·二〇”运动、1949年新中国成立这些重要的历史事件,带领学院的党员和群众们重温了这些历史事件的背景、过程和重要的历史意义大家都纷纷感叹中国共产党建立和发展的不易,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之后,根据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向王红旭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党支部将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融入本次支部活动中,带领学院党员和群众认真学习了王红旭同志的光荣事迹,在教师节这个特殊日子里,激励教职员工扬王旭同志的精神,爱岗敬业、爱生如子,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校院两级党组织的带领下,国际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学习,努力奋进,一步一个脚印,力争将支部工作和学院工作做得更好

撰文/阎威、王艳萍  摄影/王竞瑶、赫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铁营331号院1号楼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