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Homepage
学院概况
Overview
教育教学
Education
学生天地
Student World
招生信息
Admissions
后勤保障
Logistics
校友专栏
Alumni
培训中心
Training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生天地
招生信息
后勤保障
校友专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真理力量铸就百年辉煌 坚定信仰再写锦绣篇章 ——国际学院党支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杜长林教授讲党课

真理力量铸就百年辉煌 坚定信仰再写锦绣篇章

——国际学院党支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杜长林教授讲党课

 

2021年5月31日下午14时,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结合学校开展的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宣传教育活动,国际学院党支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杜长林教授做了以“真理力量铸就百年辉煌”为主题的党课宣讲。国际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

杜长林教授从“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共产党”、“真理力量铸就百年辉煌”、“坚定信仰,再创辉煌”三个方面详细阐述,深入浅出地讲授了马克思主义的内涵,分四个阶段讲授了中国共产党怎样在马克思主义的指导下带领广大中国人民过上了美好生活。国际学院全体老师们认真聆听,受益匪浅,进一步坚定了信仰。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奋斗,珍惜幸福,砥砺前行。

深入学习党史,牢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每一位共产党人的共同意愿,也是一次次灵魂的洗礼和境界的升华。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我们的事业一定能够不断创造佳绩,为祖国的医疗卫生事业和人类健康共同体贡献蓬勃力量。

 

                                     国际学院

(撰稿/王艳萍、阎威 摄影/赫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铁营331号院1号楼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国际学院